齐鲁医学院共抗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10:25    作者:孟珊珊 蔡清香    点击:[]

2020年6月4日上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医学科学工作组就业工作调度会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召开,会议就医学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专题研究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了6月3日李克强总理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医学各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和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会议通报了山东大学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的通知精神、工作专班医学科学工作组以及齐鲁医学院学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和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及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会议精神,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组织领导,学校工作专班医学科学工作组每周调度一次医学各学院学生就业进展情况,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近日带领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专门对接一个学院,专项聚焦医学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分析研判,制定切实举措,切实帮助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医学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签约就业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并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齐鲁医学院将针对学院普遍反映的附属医院招聘尽快启动和学校科研助理聘用政策尽快落地等建议,并结合调研过程中了解的困难和问题,近期再次召开专题会议,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对策和方案,切实帮助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医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学校就业工作专班医学科学工作组有关负责人,医学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返校及毕业周活动安排 下一条:“线上医学科普”活动助力打造山大学子的“网络思政新课堂”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