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学院共抗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疫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9:37    作者:    点击:[]

4月10日,齐鲁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专题研讨了医学新生跨校区学习生活的教育管理模式,围绕体制机制建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举措进行交流讨论。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滕晋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主持会议。

会上,张青首先介绍了医学新生跨校区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趵突泉校区学生住宿面临的现实问题及2020年医学生扩招带来的住宿压力,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医学新生跨校区住宿、学习生活的决定。

趵突泉校区各学院结合日常医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和曾经跨校区管理的经历进行深入交流,认真研讨新生跨校区管理在体制机制、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等方面可能面临的实际困难,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滕晋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提出的建设性建议意见,阐述了医学新生跨校区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齐鲁医学院针对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工作专班,将组织学生处、教务处以及相关学院就新生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多项工作共同研讨,他希望各学院进一步集思广益,统筹谋划,善于化问题为机遇,形成完善的工作方案。

趵突泉校区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部分辅导员和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医学生返校工作 下一条:山大医学校友发起 北大武大复旦中山首医大合唱“隔不断的爱”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