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2-05-22 14:40 房超    (点击: )

5月20日,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召开工作交流会议,常务副院长曲波参加会议,综合办主任王明良主持会议。

王明良对校园封控以来综合办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面临的七大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校园封控期间,综合办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分布在校内外工作组的同事们团结一心,克服疫情障碍,稳步推进多项工作,为保障学院的正常运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当前,校园进入相对封控期,大家要群策群力,提高效率,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将办公室的工作做好。

曲波指出,综合办公室要继续发挥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下一步,学院要按照学校的“3D工作法”,做好双统筹,争取双胜利,综合办重任在肩。他就如何看待以及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看法。首先,他要求大家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坚持并将其作为工作的基本遵循,在工作中注意掌握最新信息,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将工作做实、做严、做细、做新。其次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要熟悉相关领域的大政方针以及学校的相关政策,同时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不断提高,通过多学多看多练来提升思维及应变的灵敏度。三是要注重综合素质的锻炼,通过多种方式来提升眼力、腿力、口力以及笔力,收获工作与自身成长的双赢。最后他勉励大家共同努力,提升综合办公室的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为机关其他各部门以及医科各单位、为领导们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成为一支站位高、格局大、业务强、效能高、作风硬的队伍。

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援沪医疗队凯旋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