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致青春·毕业游园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2-06-30 16:35 闫凯艺    (点击: )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分离的的日子也越来越近。近日,齐鲁医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之——“致青春·毕业游园打卡”活动,邀请各位毕业学子重走校园路,共叙母校情。活动由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主办,吸引了2022届齐鲁医学院毕业生的广泛参与。

参加活动的齐鲁医学院毕业生分别前往九个活动打卡地点摄影留念。青春的身影穿过校友门,见证青春的飞扬;来到综合科研楼(原麦考密克楼),赓续齐鲁精神;注视教学八楼(原康穆礼拜堂),这里铭记了医学铿锵誓言;进入教学四楼(原葛罗神学院),坚守杏林的信念;迈入教学五楼(考文楼),埋下了理想的种子;聆听梦迪音乐厅,埋藏一颗平静而柔韧的心灵;看看实验动物中心,飘荡着探讨真理的声音;顺着古色古香的四百号院,忘却尘世的喧嚣……各位毕业学子慢下脚步、拾起回忆,观赏时光为我们铸就的建筑瑰宝。大家重走校园景点,每到一处拍照打卡,一幅幅照片是毕业生们在齐鲁医学院生活的留念,是一段难忘人生历程的见证,也是新的人生起点的启程。

活动最后,毕业生们参观齐鲁医学史馆,同时领取活动专属纪念品,留下了独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回忆。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顺利举办“医海领航”面试美妆创意比赛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列席公共学院党委会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