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举行首届研究生医德风尚奖评选
2022-12-17 10:05 许文 顾浩冉    (点击: )

12月14日,齐鲁医学院开展首届研究生医德风尚奖评选工作,评审答辩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邀请学校和齐鲁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审专家,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秦莹莹主持评审会

4E633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齐鲁医学院面向全体医科研究生开展首届研究生医德风尚奖评选工作,经过前期医科各培养单位学生申请、单位推荐,共推选产生10名候选人。评审答辩会上,候选人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厚植家国情怀、心怀理想担当、传承医学精神的典型故事。这其中,有夯实理论知识的勤奋钻研,有深耕专业领域的创新实践,有舍己救人的大医精诚,有扎根志愿服务的默默求索,他们奋力书写着新时代青年的进取华章,蓬勃展现着齐鲁医学人的追梦精神。

61C22

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们进行深入研讨审议,与会专家对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医德风尚奖评选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今后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可行的建议。综合前期网络投票结果和候选人现场答辩情况,经评审专家综合评价,评选出6位研究生医德风尚奖,4位研究生医德风尚奖提名奖。

齐鲁医学院开展研究生医德风尚奖的评选,旨在传承“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齐鲁医学精神,倡导良好医德风尚,弘扬高尚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崇德奉献”的良好氛围,努力培养造就“基础宽厚、素质优良、医德高尚、富有创新精神”的一流医药卫生人才。齐鲁医学院将对首届研究生医德风尚奖获奖研究生进行表彰,广泛宣传他们的事迹,鼓励广大医学生学习身边榜样的力量,踔厉奋发,敬业奉献,服务人民,为实现健康中国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第二届医学高端学术论坛举行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全英文临床带教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