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行艺术插花活动庆祝国际妇女节
2023-03-08 16:16 夏静    (点击: )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齐鲁医学院机关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开展艺术插花活动。学院工会主席、人事人才办公室副主任黄涛代表学院机关工会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插满花泥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教授插花步骤和插花造型。在芬芳四溢与愉快和谐的气氛中,每位女教职工巧手修剪枝叶、搭配色彩,逐步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鲜花展现在大家眼前。在所有作品完成后,大家手捧鲜花,用合影的方式留下美丽瞬间。

此次插花活动凝聚学院女教职工的力量,使女教职工感受艺术的乐趣并体会创作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团结引领女教职工为“十四五”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山东大学持续深化健康帮扶 积极助力维护确山人民生命健康
下一条:山东大学举行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大楼启用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