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医路星火”学生骨干培训第二期
2023-03-28 15:24 王京芝 武鑫    (点击: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医科学生骨干队伍建设,3月26日,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前往济南市南山户外俱乐部举办“医路星火”骨干培训系列活动第二期,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协作力,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活动伊始,在俱乐部教练的带领下,成员们进行融冰游戏,初步形成了融洽的团队氛围接下来进行的“急速60秒”项目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决策与统筹能力“团队圣塔”项目是在复杂变化的规则下,通过对大小不同的积木进行堆叠,在加强成员们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的同时,锻炼成员们的执行力和领导力。

下午,团队依次挑战了“群龙取水”、“决战沙场”和“挑战150秒”项目,在紧张刺激的游戏中,成员们合理分工各司其职树立了良好的全局意识,在协调配合中增强团队凝聚力。

齐鲁医学院“医路星火”学生骨干培训是齐鲁医学院团工委着力打造的学生骨干培训品牌,旨在通过系列活动的举办,有效发挥齐鲁医学院团工委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功能,构建团工委多载体、广覆盖、大影响的格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团工委成员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工委大家庭的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打造了更专业、更有温度的团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开展“列席辅导员例会”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