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来院调研座谈
2024-03-28 13:40 张磊    (点击: )

2024年3月27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与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交流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副院长江晓春带队来校调研,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赵福昌,基础医学院教授刘树伟、贾继辉参加座谈。

赵福昌代表齐鲁医学院对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齐鲁医学的历史,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重大平台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介绍了齐鲁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江晓春对齐鲁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促进双方医学事业的交流,同时也希望齐鲁医学院能推荐优秀毕业生到皖工作。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人体解剖学的课题研究、多元化成果产出、数字化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科技处、神经系统疾病转化医学实验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与山东博物馆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杏林春暖,‘医’路同行”雷锋月健康校园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