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2021-10-01 14:10 李泉    (点击: )

9月30日,山东大学在趵突泉校区隆重举行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齐鲁医院党委书记侯俊平,美宝集团董事局主席徐鹏,副主席李俐等出席仪式,山东大学及齐鲁医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基金部分受资学者和学生代表与美宝集团嘉宾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易凡在在致辞中全面介绍了新时期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取得的一系列改革发展成就,高度评价了山东大学与美宝集团多年来以再生医学领域创新性研究和产业化实践为中心,开展多层次校企合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对双方下一步围绕再生医学研究开展更为深入的人才培养、产业研发和国际合作提出了期待和要求。

徐鹏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美宝集团医药事业的国际布局情况,阐释了美宝在再生医学研究转化、传统医药全球推广及研发合作领域的战略思路,为提升未来校企合作发展水平提供了深刻的时代思路和广阔的国际视角。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揭牌仪式,常务副院长曲波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成立山东大学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的通知》,双方参会领导共同为山东大学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隆重揭牌。

美宝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徐荣祥及李俐医生夫妇于1987年创建,以医药产品(药物、医疗器械及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是烧伤创疡治疗和再生医学领域国际领先的高新技术生物医药公司。美宝集团与山东大学于2018年开展战略合作,已在再生医学合作研究、医学人才国际化培养等领域取得了系列合作成果。

上一条:康复大学(筹)董尔丹院士一行访问山东大学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医路成长”讲座开展生命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