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迈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齐鲁医学院举行合作交流会
2021-03-26 17:04 图/文:张泰松    (点击: )

3月23日下午,迈威(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4人到访齐鲁医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迈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高级经理方鹏博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新药研发领域与现状。公司人事经理史银瓶介绍了企业用人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意向。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蔡清香介绍了校企合作的领域和模式。药学院副院长方浩、院长助理王小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免疫药理、药剂、天然药物化学、儿童药物等研发领域的进展。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郭春、临床医学院科研秘书朱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科研情况。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奖学金设定、共享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期待双方能够展开进一步合作。

当晚,迈威生物科技公司在趵突泉校区组织了校园招聘宣讲会,积极吸纳我校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Med-X创新工程系列活动—医用柔软材料与传感技术研讨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