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关于开展2016年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01-18 14:58     (点击: )

 

医学各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岗位管理制度,建立以合同管理为基础的用人机制,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山大人字〔2017〕5号)通知要求,现将齐鲁医学部2016年岗位聘期期满考核及签订聘用合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齐鲁医学部2016年岗位聘期期满考核及签订聘用合同工作按照《关于开展2016年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山大人字〔2017〕5号)通知要求执行。

2、 医学各单位岗位聘期考核方案、签订聘用合同人员名单、2016年岗位聘期考核结果统计表等材料报学校人事部的同时抄报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齐鲁医学部人事处

                                 2017年1月17日

上一条:齐鲁医学部关于召开2017年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关于做好2016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