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2023-04-20 13:54   高等医学研究院   (点击: )

因高等医学研究院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高等医学研究院办公室管理岗 1人

工作地点:济南(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 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请查阅网址:http://www.rsrc.sdu.edu.cn/info/1367/7445.htm

(二) 招聘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0日—2023年5月10日

2.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发送邮箱:yxxk@sdu.edu.cn,发送标题为姓名+岗位名称+毕业院校(务必按照此格式);

3.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附件2);

(2)《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附件3);

(3)《诚信承诺书》(附件4),本人签字后扫描成PDF文件。

(4)个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等);

(5)个人简历(含彩色照片);

(6)简历中涉及的各学习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有海外经历者需提供的相关证明、其他资格证书等,相关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

(7)具有全职工作经历或专业特长者请提供相关证明(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

(二)选拔方式

招聘工作小组将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岗位匹配度择优确定面试人员。

(三)面试

根据简历,按照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确定人选名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对未能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不再逐一通知,请应聘者谅解。

应聘人员在面试前需提交相关材料原件以备核验。弄虚作假、未提交原件或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参加招聘资格。

(四)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按指定的时间地点,根据《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公示与聘用

通过体检的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此次招聘为劳务派遣性质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公示无异议者,与学校委托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工作。

四、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应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者,一经发现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相关信息将在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网站齐鲁公告专栏公布,未能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通知。

(三)若拟录用人选为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7月31日之前正常毕业,如未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非应届毕业生拟录用人选应能保证一个月以内到岗,如无法做到,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所有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要严格遵守人事工作纪律,如有违反,依纪依规处理。


招聘咨询电话:朱老师 13964068506

山东大学高等医学研究院   

2023年04月20日   

附件【附件1:高等医学研究院2023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岗位设置及条件要求.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基本情况信息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大日记十周年暨百微山大300期系列活动之“在这里读懂山大”主题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立第三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