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关于筹办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3年学生毕业晚会的通知
2023-05-09 15:59     (点击: )

医学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拟定于6月中下旬举办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3年学生毕业庆典暨毕业晚会系列活动,现将前期准备事项

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年6月下旬

二、地点:趵突泉校区

三、筹备事宜说明

(一)成立工作组:为保证前期毕业季视频和晚会筹备工作

顺利有序进行,特成立毕业晚会策划工作组。

现诚邀医科各学院优秀文体活动骨干——研究生毕业生、本科毕业生代表各1名,请各学院毕业生代表扫码进群(进群后请

实名:学院-本(硕/博)-姓名)。截止日期5月13日晚20:00

毕业视频素材征集

(1)征集内容:面向齐鲁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征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科研、实习见习、规培等方面令您记忆深刻或是记录生活美好瞬间的素材。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在学习生活、科研、工作过程中参加的集体活动、学术活动、校园活动、学生组织活动、课题组活动等,以及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果、创新实践活动、毕业课题设计及答辩等。

(2)素材要求:形式不限,文案、视频、照片、V1og、图文blog、歌曲均可,内容积极向上,符合本年度“毕业生”主题即可,必须为原创,视频、照片、Vlog等保证清晰度。

(3)报送方式:以学院为单位,上传至百度云网盘,文件名注明“xx学院素材报送”,分享链接及提取码至邮箱:qiuyutong@sdu.edu.cn,联系人:仇老师,电话:82353 15315332722,截止时间:5月20日晚22:00。

(三)毕业晚会节目推选:面向医科各学院征集晚会节目及主持人,诚邀各学院团委选拔至少报送2个节目及至少2名晚会主持人(推荐2名主持人的学院需为1名男生1名女生),请扫码进群后填写报名表。

1.节目要求:形式不限,鼓励教师、毕业生参与,保证质量情况下,应届毕业生节目优先。单个歌舞类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应贴合晚会主旋律,唱响青春、畅想未来,难忘母校情、感恩师生情、惜别同窗情、诉说美好爱情.......展现齐鲁医学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百年齐鲁医学品格,以最饱满的状态向社会、学校展示齐鲁医学生的风采。

2.主持人要求:性别不限,普通话发音标准,形象好、气质佳,有大型晚会主持经验者、应届毕业生优先。

截止时间:5月27日晚22:00

3.征集结束后,工作组将对节目进行初审、遴选节目主持人,详见QQ工作群通知。

联系人:周畅15153126867

学生联系人:邱子懿13953538760 胡朝鲁15098733763

邮箱:glyxytgw20220163.com

地址:趵突泉校区综合楼617

齐鲁医学院团工委

2023年5月9日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2023年“最美医学生”公开答辩人选名单
下一条:转发中国医学科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健康长寿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