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行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
2013-05-21 09:16 于萍   口腔医学院    (点击: )

近日,口腔医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在学院五楼多功能厅召开。齐鲁医学部教学科研处处长易凡,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党委书记赵华强,副院长张风河、孙钦峰、葛少华、熊世江以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教职工出席了选举会议。选举会议由徐欣主持并且担任总监票人。

徐欣首先对《山东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学术委员产生的具体程序和工作要求。随后,张风河对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筹备情况以及换届选举办法进行了简单介绍。她提出,在当前学院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学院整体的学术科研水平还比较弱,希望新当选的学术委员能够勇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努力提升学院整体的学术科研水平,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根据选举结果,徐欣、张风河、戚向敏、姜广水、王旭霞、王春玲、宋晖、熊世江、王青、王铎、郭泾、李敏启、张君13位同志当选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后,易凡主持召开了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出徐欣为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春玲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上一条: 齐鲁医学部药理学与毒物学ESI学科排名动态
下一条: 齐鲁医院主办全国中毒急危重症护理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