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信息公告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关于申报2013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2013-05-03 09:00 佚名   教学科研处    (点击: )

各有关部门:

2013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工作拟于6月份进行。为做好科研成果的申报与评审工作,现将齐鲁医学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申报要求及申报材料的要求请参阅学术研究部的通知。

二、报送时间和地点

报送时间:齐鲁医学部各单位的申报成果务必于2013年5月28日前将书面材料上报齐鲁医学部教学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申报书和汇总表发送至yxbky@sdu.edu.cn

联系人:沈红

电话:15706415255

邮箱:yxbky@sdu.edu.cn

附件1:2013年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学科评审组划分

附件2: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书(自然科学)

附件3:2013年山东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自然科学)

上一条: 齐鲁医学部关于申报济南市2014年高校院所自主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转发:关于申报2013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