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非事业编制岗位参加考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2-09-23 11:16     (点击: )

根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非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曹云飞 陈肖旭 丛颖书 胡晓炜 李晓凤 路时芳 吕亚南 皮晓杨 孙雪雯 王乐瀛 王笑非 吴昌花  张鲁 房秀秀 王婕

二、考试安排

(一)形式:面试

时间:2022928日(周三)上午8:30-12:00

地点: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酒店(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66号),47层行政楼层会议室。

(二)具体安排

8:30-8:50 材料复核

8:50-9:00 面试顺序抽签

9:00-12:00 面试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试地点进行材料复核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复核材料清单

1. 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本人手写签名);

2. 身份证明原件;

3. 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

4.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信或人事合同的原件、复印件。

5.考生健康台账。

◆未按照以上清单准备材料或经核验不符合招聘条件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参加考试人员疫情防控要求

1. 参加考试人员须持考试前连续三天三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佩戴口罩进入考试地点,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未携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非绿码及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考试现场。

2. 有以下四类地区近14天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考试:①境外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③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④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有传播风险的毗邻地区。

◆请务必于926日(周一)17:00前提交本人手写签名的《疫情防控承诺书》(PDF扫描件或手机拍照发送至yxbky@sdu.edu.cn),逾期未发送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联系电话:0531-88381089 沈老师


附件【考生健康台账.docx已下载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非事业编制人员岗位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度山东医学科技奖和山东省医学会青年科技奖、新技术奖、急危重病例诊治奖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