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好成绩
2016-09-08 10:01 沈红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 )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齐鲁医学部获得较好成绩。截至目前,齐鲁医学部共获得各类项目202项,获得资助经费7503.6万元,占山东大学获资助经费的39.22%。其中面上项目102,青年项目89,优秀青年基金项目2, 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7项,重点项目1项,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1项。

娄红祥教授申请的“苔藓植物中化合物结构多样性制备和抗真菌毒力研究”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重点项目支持,资助金额280万元。赵涵在“多囊卵巢综合征”领域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30万元经费资助;赵伟教授在“病毒感染与宿主固有免疫 ”领域获得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30万元经费资助。

齐鲁医学部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期间,及时督促提醒科技人员重要时间节点,邀请专家对申报材料质量进行把关和提升,对进入答辩的重点项目组织多轮预答辩。

今后齐鲁医学部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在重视对重大、重点、高层次人才与团队项目进行前期培育的同时,努力提高一般项目的申报质量,加强项目的过程管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保障。

上一条:齐鲁医院承办省医学会心血管外科学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科研管理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