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召开大气灰霾防治研讨会
2014-02-21 13:48 沈红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   (点击: )

    2月9日,齐鲁医学部组织相关专家举行了“大气灰霾防治研讨会”,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山东大学环境研究院,齐鲁医学部等单位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齐鲁医学部陈哲宇常务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大气灰霾对人体健康影响的科学问题展开讨论。参会人员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就灰霾暴露与健康风险、灰霾的化学成分、健康观测记录等内容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讨论、并分别就各自已开展的工作作了介绍,对资料共享机制提出了建议。
  本次研讨会对于构筑转化医学研究模式,以国家健康领域核心问题大气灰霾生物医学入侵与防治为切入点,对于齐鲁医学部下一步整合科研平台,建立科研合作机制做了有益的探索并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国家“863”课题计划项目 “卵巢癌的蛋白质分子网络研究”启动会在齐鲁医院召开
下一条:齐鲁医学部召开转化医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