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来齐鲁医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活动
2017-11-06 15:50 文/李泉 图/秦秀贵    (点击: )

11月3日,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朱彦会长、傅杰秘书长及协会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来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考察访问,与院领导和师生深入座谈交流贫困女医学生奖学助学工作,并将协会第一笔对医学生的助学捐赠带到齐鲁医学院。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会见了朱彦一行。

座谈会上,侯俊平对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精准资助我校贫困医学类女大学生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对协会多年来致力于扶助国内多所高校贫困女大学生成长的立意和努力表示支持和钦佩。同时表示学校将积极与协会密切合作,做好对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让协会会员的爱心结出硕果。朱彦会长指出,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秉承“服务、交流、仁爱、共赢”的宗旨,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的要求,除了资助学生学费和生活费以外,还将尽可能为受助学生提供深圳市医学类学习实践平台,并持续关注支持受助学生的成长和就业。

当日下午,朱彦会长主持召开了资助候选学生座谈会和面试筛选程序,详细了解受助学生的家庭、学习与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和行动给予了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生涯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终,根据学生的书面材料、面试情况和学院反馈,深圳市女财经工作者协会初步确定了7~10名同学作为资助对象。

据悉,深圳女财经工作者协会自2014年3月成立以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已先后资助了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近百名家庭经济困难的财经类女大学生,取得了良好的公益效果和社会影响。此次是深圳女财经工作者协会首次与国内医学院校合作,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是第一所资助合作院校。

undefined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与青岛市立医院加强合作交流
下一条:济南市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