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SDU-KI合作科研项目的通知
2019-04-09 17:49     (点击: )

山东大学与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自2003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为进一步加深双方国际科研合作,现面向全校征集2019年度SDU-KI合作科研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人一般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

(二)支持以转化医学前沿和重大疾病国家需求为导向,紧密结合我校医学领域高峰学科计划,开展两校医学领域的国际科研合作。

(三)项目不得与国家、省部级在研项目研究方向相同或内容相似。

(四)项目负责人应为我校全职聘用的教职医务员工,具有一定的学术造诣和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合作者应具有博士学位且具有正式教职。

二、项目管理

()项目一经立项,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均应严格按照相关内容开展研究工作。

()项目负责人要弘扬科学精神,恪守科研诚信,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山东大学关于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有关方面的监督和检查。

()项目年底结束后提交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应包含项目任务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科技成果(论文、专利、奖励等)等。项目负责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向齐鲁医学院提交项目执行情况报告。

三、申报要求

(一)本年度项目申请不设具体指南,请根据以上要求与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合作者确定研究方向。拟申请项目须填写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SDU-KI合作科研项目申请书(附件1)。

(二)各科研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两校合作者双方签字的协议书(附件2)。

(三)各单位将本单位提交的项目申请书审核并进行汇总,填写附件3汇总表(加盖单位公章)。

(四)项目执行自批准之日起,至20191231日止。单项项目资助经费6-10万元。

(五)各学院(或科研平台)将汇总好的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及汇总表报送至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申请书和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 liyanping@sdu.edu.cn

(六)申报截止时间:2019425日。

联系人:李艳萍 电话:88380035

邮箱:liyanping@sdu.edu.cn

 

附件【附件1-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SDU-KI合作科研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SDU-KI双方合作协议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SDU-KI合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19年度SDU-KI合作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推荐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候选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