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对台教育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6-12-26 14:15   国际事务部    (点击: )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同台湾地区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现面向全校征集2017年度对台教育交流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加强台湾青少年学生、教师以及教育界人士对齐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深入体会我省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扩大我校对台教育交流的规模。

二、活动形式:

对台教育交流项目的活动形式包括学生短期来校研习、学术讲座、学术竞赛、社会服务等。教师长期授课活动不在项目资助范围之内。

三、申报要求:

1.      在项目的筹划过程中,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严格遵守对台工作的政策和纪律;

2.      项目内容应充分结合地方优势、学校特色和专业特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新颖,注重实效,超越一般意义上的迎来送往和文化旅游;

3.      各申报单位要将所申报项目落实到人,由责任人督办具体项目实施;

4.      申请的项目须在2017年度内实施完成,项目实施时间一般不超过8天,地点原则上只限山东省境内。

四、项目资助:

我办将对申报项目进行集中评审,并确定获资助项目。原则上只资助一个项目,且资助经费属补助性质,不足部分由学院自筹。

五、申报材料:

请将《山东大学对台教育交流项目申请书》以纸质版、电子版形式报送我办,申请截至日期为201714日。

六、其他

有关项目申报中的其他事项,请致电: 88365687 ,联系人:焦强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6年12月26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寒假期间办理因公临时出国(境)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