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招生信息
2022-04-20 10:26     (点击: )

一、课程概述

随着近年来医疗创新需求的增长,以及老龄化社会中医疗问题的不断突出,生物医学工程师在不断扩大的医疗领域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对此,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推出硕士培养项目。利用综合性的教学,让未来的生物医学工程师们能够从工程和生物医学的角度分析和应对医疗保健领域的挑战。


正在申请中

入学时间:20228

申请时间:2022113日至2022331


扫码进入官方申请讨论群

与本硕士项目招生老师一对一咨询,获取更多详情。



二、项目特点

新加坡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生物医学中心和极具文化包容性的世界先进城市,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现有教职工30余名,其中多名教师由药学与医学、外科、生物化学等多个院系以及N.1 Institute for Health iHealthTechMechanobiology InstituteA*STAR研究所等科研机构联合聘任。


该系拥有世界级的生物医学技术水准,项目课程涉及医学成像与生物信号处理、临床检测、生物设计与创新、机器人与生物力学、生物医药质量及法规、数字医学等方向,致力于建立世界领先的医学工程中心,开发触手可及并人人负担得起的医疗技术。



三、项目优势

培养创新思维

研发医疗技术领域系统,培养设计思维能力。

可塑性软技能

培养与管理层、临床医生、医护人员、监管机构和其他工程师沟通所需的软技能。

适应未来

为多学科环境中的高效工作做好准备。

知识融入应用

帮助你学习生物医学工程的技术知识,并将其应用到工作中。

滑动查看


就业前景

医疗与研究行业:新国大医院、裕廊集团、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A*STARMechanobiology Institute等。


医疗技术行业:3M公司、美敦力公司、GE医疗、TriReme MedicalBiotronik公司、柏盛国际、强生公司、蔡司公司等。


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赛默飞世尔科技、葛兰素史克、罗氏、爱德华生命科学、Vela DiagnosticsOsteopore International等。


初创企业:PatSnapHannah life technologiesBiolidicsFlexosensesunbirdbioKYAN TherapeuticsRoceso Technologies等。



四、课程亮点介绍

生物医学工程系统

BIOMEDICAL ENGINEERING SYSTEMS

本课程将为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系统开发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法。学生将学习到发现需求、问题陈述、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策略、临床试验和监管批准流程等知识。该课程将帮助学生掌握关于设计和开发新型医疗设备和系统的技能,并进行相关应用。


组织工程学

TISSUE ENGINEERING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对组织工程学对未来医疗保健领域的影响,并掌握其基本原则。同时学生也将了解到工程师在相关研究和商业应用中所承担的角色。


生物传感器与生物芯片

BIOSENSORS AND BIOCHIPS

本课程由生物传感器领域的顶尖专家讲授,内容涵盖生物传感器和生物芯片的开发及其工作原理。生物传感器已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包括诊断、疾病检测、治疗、健康监测和管理等,而生物芯片则是新兴的医疗保健应用技术。


数字医疗与医学

DIGITAL HEALTHCARE

AND MEDICINE

数字化在医疗保健行业日益普及,本课程将概览在癌症和传染病等流行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中使用的最新工具和解决策略。我们将使用现代医疗行业中的相关案例阐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应用。


课程设置

医学影像与生物信号处理

机器人学与生物力学

临床仪器设备

生物医学质量与管理

生物设计与创新

数字医学



五、申请信息

申请资格

扫描二维码查看

申请流程

扫描二维码查看

学制学费

扫描二维码查看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2022年暑期海外交流项目通知
下一条:剑桥大学附属医院线上医学讲座(Cambridge University Hospital Online Lecture)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