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暑期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3-05-22 10:27     (点击: )

各培养单位:

为加强与国际友好院校的交流合作,给学生提供熟悉国外高等医学教育和科学研究的机会,提升创新思维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医学复合人才,现启动齐鲁医学院2023年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暑期项目的报名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选派学校: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2. 学校简介: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创建于1960年,是俄罗斯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在俄罗斯综合性高校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山东大学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于2001年签署合作协议,并于2003年和2007年分别签署了学生交流协议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协议。2021,齐鲁医学院与该校签署了2021-2023年工作计划,在医学领域开展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合作。本次暑期项目是两校医学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双方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3. 选派范围:报名后外方学校选拔录取,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

  4. 暑期学校时间:626日至630日。

  5. 学习形式:线上课程(具体操作后续通知),无学费,授课语言为英文。

  6. 课程安排:收到外方学校具体课程安排后更新在本通知中。


二、报名要求

  1. 报名范围: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与康复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 思想品德: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

  3. 学习成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无不及格课程。

  4. 英语水平:学生必须具备相应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报名方式

请根据个人情况认真填写《齐鲁医学院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附件1)和《齐鲁医学院2023年学生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2),由学院收集报名材料并组织选拔,选拔后的推荐名单在汇总表中排名,于202364日下午四点前将电子版表格(汇总表)、申请表及汇总表扫描件发送至yxbjx@sdu.edu.cn(本科生)和py@sdu.edu.cn研究生)。


四、联系人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夏老师 王老师  88380035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王老师 88362173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戴老师 88381578




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

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023522




附件【附件1齐鲁医学院海外学习交流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齐鲁医学院2023年学生交流项目报名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师资培训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2023年秋季韩国友好高校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