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 正文

王晨校友再捐1050万元设立齐鲁医学奖学基金
2014-12-24 14:23 校友总会    (点击: )

A3E7

12月22日下午,山东大学王晨齐鲁医学奖学基金捐赠仪式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行。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守信会见王晨校友并在仪式上向王晨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副校长张永兵、陈子江,总会计师、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升元;王晨校友女儿、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山东大学名誉学生王梦迪出席有关活动。

会见时,李守信感谢王晨校友再次向母校慷慨捐赠。他说,一所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王晨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深情让每位山大人都深受感动和鼓舞,王晨齐鲁医学奖学基金的设立是王晨校友对母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将惠及山大莘莘学子。他表示,学校一定尊重王晨校友的捐赠意愿,推进有关捐赠项目的实施进度,不辜负王晨校友对母校的关怀和支持。

7944

仪式上,王晨校友从对捐赠者的态度和自己对捐赠的认识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不是只有有钱人才能捐赠,捐赠不是仅限于金钱的捐赠,其他方面,例如做义工、志愿者,帮助学生成长等都可算作捐赠。他提出,真正的捐赠是不求任何回报的,是没有商业目的的,大家都可以做帮助学生、支持教育的事情。捐赠对于他自己的事业、家庭和生活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同时,他还祝愿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曹升元说,王晨校友在医药领域的成就令人钦佩,对母校的拳拳之心让人感动,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令人尊敬。他表示,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一定会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做到公开、透明,不辜负广大校友的殷切期望。王梦迪简要介绍了哥伦比亚大学奖学金有关情况。

CD44

王晨和曹升元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王晨校友捐资1050万元人民币设立“山东大学王晨齐鲁医学奖学基金”。其中1000万元为留本基金,每年使用其上年度运作收益奖励山东大学医学学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50万元用作2015年度“王晨齐鲁医学奖学金”,奖励山东大学医学学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AC57

上一条: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手机端捐赠正式上线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