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齐鲁
青春齐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齐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赴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生志愿者出征
2022-11-20 15:42 张凡  山大视点   (点击: )

11月18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前为公共卫生学院赴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援抗疫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举行出征仪式。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牟道玉,齐鲁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明良,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涛、于超,副院长马伟,辅导员孙潇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当前,应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请求,公共卫生学院秉承“博学精诚,厚德济民”的院训精神,征集本、硕、博共计44名优秀学子前往济南市高新区、历下区、历城区等各区疾控中心参与一线流调工作。莘莘学子踊跃报名,用热血铸就无悔青春。

牟道玉作动员讲话并为志愿者授旗,他表示,严峻的疫情防控是对公卫人的一次考验和磨炼,同学们要把所学与实际相结合,发挥公共卫生专业优势,在实践中实现公卫人的理想与价值。马伟强调,同学们要将人身安全作为重中之重,互相帮助、团结合作,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随后,李松涛对志愿者们勇于担当、敢为争先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表示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期盼同学们早日凯旋。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送下,志愿者们动身奔赴现场,并于当日立即投身一线流调工作,用行动践行山大公卫人的理想与使命,为济南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公共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升国旗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团工委学生委员成员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