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齐鲁
青春齐鲁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齐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齐鲁杯”七人制足球赛
2023-05-31 09:05 顾浩冉 王京芝    (点击: )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院联系、强健学生体魄,激发学生的运动积极性,齐鲁医学院团工委本月成功举办了第二届“齐鲁杯”七人制足球赛。

比赛在趵突泉校区新建的笼式足球场进行。来自趵突泉和兴隆山校区各学院的12支球队、20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经过历时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层层比拼,留学生队通过加时赛险胜,取得冠军,药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留学生队Ahmad azzam同学获得金靴奖,临床学院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齐鲁杯”七人制足球赛是由齐鲁医学院团工委打造的学生体育工作品牌活动,充分利用趵突泉校区新建的运动场地,2022年举办了首届比赛,在今年的比赛中,参赛队伍由6支扩大到12支、同时吸引到兴隆山校区的学生参加,活动受到越来越多学生的喜爱,在鼓励学生参与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中发挥了积极带动作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也为不同学科的同学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2023年“生如夏花”毕业晚会!
下一条:“我歌唱的理由有很多”山东大学学生Dr.Cats合唱团九周年专场音乐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