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医学平台 > 正文

山东大学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2023-05-24 08:54     (点击: )

一、科研平台(机构)名称:山东大学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

二、科研平台(机构)负责人:马春红

三、科研平台(机构)概况:

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928日,是山东大学与美宝集团共建的集再生医学教育、研究与转化、培养优秀再生医学人才、促进再生医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多维度的科研与转化平台。

中心的宗旨是以深化校企合作发展为基础,以支持再生医学学科建设为核心,以推进协同育人为使命,服务齐鲁医学医教研产深度融合和医学科研成果持续转化,创新齐鲁医学特色校企协同育人模式。

近年来,徐荣祥再生医学研究中心立足“四个面向”,围绕齐鲁医学“十四五”规划蓝图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将以再生医学领域的产学研用与成果转化为着力点,聚焦产业发展需求,搭建医学学者与产业的桥梁,支持校企合作开展相关领域学科创新交叉研究、临床应用研究、医药研发以及成果转化。同时,探索构建以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临床研究能力培育为主线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

四、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13964068506

五、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模式动物中心203







上一条:山东大学医养健康产业研究院
下一条:山东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