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赴山大二院调研
2021-10-22 17:48 薛其刚 饶经伦    (点击: )

10月20日,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赴山大二院调研,听取了医院整体工作情况及东片区征迁情况汇报。山大二院党委书记柳丽华、院长王传新出席会议。

易凡肯定了医院前三季度在医教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抓好班子建设,要倍加珍视班子团结,重视全院干部职工的团结,在全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按照正风、固基的要求,狠抓作风建设,狠抓工作作风和教风学风,严厉打击、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四是做好医院的整体规划,包括“一院三区”的规划和“十四五”规划;五是坚定不移的抓好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六是谋划好起步区院区的体系建设,提前做好学科布局、人才储备等具体工作;七是建设好临床学院,承担好教学主体责任,做好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对接;八是大力推进东片区征迁工作。

柳丽华表示,医院党委将按照郭新立书记“党建当榜样、发展当标兵、改革当先锋”的总要求,遵循“正风、固基、融合、突破”的思路,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凝心聚力,对标国家一流方针,强化协同担当,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向学校党委、向全院职工交出事业发展满意答卷。

王传新汇报了医院前三季度的整体运营情况和东片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主要业务指标进一步增长,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成绩的取得是国家卫健委、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孔令华、吕军、贾红英、赵小刚、马宏峰、李彤冰、孙永国等在院院领导参加会议,汇报了分管工作情况,易凡逐一进行了点评。山大二院党办、院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举办全球大学医学校(院)长论坛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加快推进实验动物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