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美里湖转化医学研究中心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6-10 17:49 作者:李力,摄影:李淼    (点击: )

6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美里湖转化医学研究中心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美里湖院区召开。会议由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波主持。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牟道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徐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等医学研究院刘尚明主任,美里湖院区办公室李力主任分别就医学中心空间资源配置、公共科研平台管理服务情况和院区管理运行机制建设情况做汇报,并对美里湖院区的未来发展与推进工作充满期许,期待齐鲁医学,未来会更好! 

       

徐洪民介绍了美里湖院区建设过程中,各职能部门在学校统一部署下,为改善医学科研环境,搭建创新平台,统筹考虑科研环境、交通饮食、安全保障等多方面,全力以赴的工作过程,希望入驻团队理解与配合,共同努力,推动院区尽早启用。

牟道玉指出,各位师生亲临现场感受环境,对入驻工作提出建议,让院区的建设更加完善,并希望下一步入驻后大家齐心协力,实现科学研究创新和学生成长成才双赢的局面。会上,针对师生代表关心的问题及顾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答。

曲波最后强调,学校为解决医学发展空间不足的制约,下定决心,投入了大量精力、财力,建设美里湖院区。现已初具规模,对于当前存在的部分问题,各职能部门会逐步落实完善,完成院区启用最后“一公里”,并希望师生们克服困难,尽快入驻。同时指出,美里湖院区现有200多家企业,也为同学们接触社会、服务社会搭建了很好的桥梁。

会前,师生代表们参观了美里湖院区实验室和宿舍。

  

入驻PI团队师生代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齐鲁医学院、高等医学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德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标准化病人(SP)师资案例撰写培训专题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济南市卫健委召开医学人才培养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