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首次实施内设管理机构岗位轮岗调整
2022-07-12 17:35 作者:黄涛,摄影:张泰松    (点击: )

为进一步理顺齐鲁医学院管理体制,优化运行机制,提高管理效能,提升治理能力,打造支撑齐鲁医学高质量发展的专业化、创新型、规范化行政管理队伍,7月12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召开内设机构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轮岗述职大会。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出席会议。齐鲁医学院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所有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六个处室15位管理人员就个人前期工作情况、自身特点和优势、意向工作岗位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PPT展示和答辩。齐鲁医学院班子成员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岗位调整领导小组对答辩人员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岗位调整领导小组以坚持精准使用、激励担当作为、提升工作作风为原则,综合各处室岗位特点和发展规划、应聘人员的岗位胜任能力等因素,确定了本次岗位轮转人员调整方案。

通过本次轮岗交流,建立起齐鲁医学院机关规范化工作人员轮岗交流制度,为工作人员提供了多岗位锻炼机会,调动工作人员工作热情,提升了齐鲁医学院机关岗位胜任力和人岗匹配度。

据悉,本次岗位轮转调整工作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统一领导下,按照统一部署、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的原则进行,坚持事业为上,强化政治担当,以激励担当作为树立机关队伍的“标尺”,树牢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鲜明导向,着眼于打造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适应的高素质专业化管理人才队伍,有力支撑齐鲁医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齐鲁医学院根据《齐鲁医学院内设管理机构岗位调整方案》组织本次轮岗工作。机关科级及以下管理人员均需参加本次机关轮岗交流,原则上根据同一岗位年限进行轮岗安排。参加轮岗人员根据各单位岗位设置及自身情况,分别申请相应处室岗位。

在本次岗位轮转的同时,齐鲁医学院将同步对岗位业绩绩效分配制度进行改革,通过健全激励机制,加大正向激励力度。在业绩绩效分配时,为每个内设处室提供自主分配额度,各处室以岗位职责及工作情况为基础,打破身份岗位界限,以服务对象满意度为依据,重点考核岗位贡献和工作实绩,让多劳者多得、优劳者优酬。

上一条:山东大学零磁医学研究院学术论坛暨第十五期齐鲁医院多学科交叉论坛举办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齐鲁医学沙龙-青年人才成长论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