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2022-11-19 09:45 许文    (点击: )

11月14日,齐鲁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学习传达落实山东省、学校关于加强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交流近期医学学生教育管理及安全稳定工作。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牟道玉主持会议。

牟道玉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公共安全、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辅导员、学生工作队伍全体人员要深入一线,及时动态跟踪学生诉求,解决学生科研、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要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持续关心、关爱学生,全力以赴保障学生身心健康。

会上,齐鲁医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钰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医学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当前学生思想状况、目前学生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医学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齐鲁医学院本科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许文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