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要闻
齐鲁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2023“医路有我”——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2023-02-25 14:47 图文:王为萍 王京芝    (点击: )

为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深入贯彻落实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的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不断密切师生互动,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广泛征集学生对做好校园管理、学习科研、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的“金点子”“好办法”,推动齐鲁医学院学生思政工作“提档升级”,2月23日,齐鲁医学院举办“医路有我”——师生面对面座谈会,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牟道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座谈会根据学科、年级特点分校内外两个会场举行,校外会场设在第一临床学院,由本教办和研教办学工负责人分别主持。会上,医科各学院学生代表就思想动态、学业科研、临床实践、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了对社会发展、学校建设、个人成长以及校园文体活动等问题的关心与关注。同学们发言积极活跃,充分表达了对新学期校园逐步恢复常态化“烟火气”氛围的美好期待,也展示了齐鲁医学学子踏实求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坦承真挚的交流,逐一回应学生诉求,表示对于现场不能落实的问题将统一梳理、分类汇总,并协同有关部门推动解决。

牟道玉表示,齐鲁医学院“医路有我”师生面对面座谈会是沟通情况、解决问题、凝聚力量的平台,齐鲁医学院学工队伍始终把服务医学生的成长需求放在第一位,希望通过面对面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强化思想引领。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建言献策,形成齐鲁医学院师生合力,共同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学校发展。齐鲁医学院将尽力挖掘整合各类资源,以促进医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推出有齐鲁医学特色、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的新举措新方案,逐步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各类问题,不断提升医学生幸福感获得感。

齐鲁医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和来自医学各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本教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下一条: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来访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