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科学探索奖”青年科学家学术报告会 暨2022年“科学探索奖”高校宣讲会(山大齐鲁医学专场)的通知
2022-03-23 14:58     (点击: )

各位老师:

科学探索奖是由科学家主导、腾讯基金会出资设立的公益奖项,面向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领域,支持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全职工作、45周岁及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奖项每年遴选不超过50名获奖人,每位获奖人将在5年内获得总计300万元的奖金,且可自由支配,是目前国内金额最高的青年科技人才资助计划之一。截至目前,科学探索奖已成功举办三届,资助了150位优秀的青年科学家。

为帮助山东大学医学领域的青年学者进一步了解奖项,更好地完成奖项申报工作,“科学探索奖”拟定于328日走进山东大学,举办“科学探索奖”青年科学家学术报告会暨2022年“科学探索奖”高校宣讲(山大齐鲁医学专场),会议拟邀请奖项获得者做学术报告并分享申报成功经验,“科学探索奖”秘书处将就奖项申报有关内容进行介绍并现场答疑。

欢迎各位老师报名参加!

会议时间:328日(星期一)15:30开始

会议形式:线上

会议主持: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 曹枫林

主要内容:

1.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刘奇迹讲话

2. “科学探索奖”获得者、北京大学教授焦宁学术报告

3. “科学探索奖”秘书处副秘书长佟贺丰介绍申报安排

4.  申报答疑及交流

会议观看链接:如能参与本次活动,请扫描如下二维码(或将链接复制在浏览器)填写相关信息后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698088073?v=637836230681520848


会议联系人: 田文坦 88381089

2022323


附件【附件1.科学探索奖-奖项介绍2022.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科学探索奖-申报指南2022年.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科学探索奖-章程2022.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园内家属区居住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高峰课题组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