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公告
齐鲁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齐鲁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内家属区居住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2-03-23 18:10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各级关于高校开展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广大师生的希望,切实维护校园师生和住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对校园内家属区居住人员进行登记、免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居住在趵突泉校区教学区域内的住户,包括青年公寓住户、长柏路住户、校内青杨路住户、建设楼住户、老护理学院内南三排平房住户。居住在此区域内的全部人员均需按照学校要求如实登记居住信息(含职工、租住户及共同居住人员等),登记后每日到指定区域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登记地点:中心花园西侧水电费缴纳处

登记时间:3月24日-26日(本周四—周六)每日8:30-17:00

联系人:周老师 (883)82160

核酸检测地点:校园大操场一层地下车库(学生公寓3号楼西头对面)

核酸检测时间:每日8:30—16:30

请登记信息后,3月27日起每日进行核酸检测。自3月28日起,进入校园必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请广大住户相互转告,及时登记信息、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因登记信息不及时、核酸检测不落实而无法进入校园者,后果自负。

齐鲁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专班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医学会流式细胞术淋巴细胞亚群动态监测临床科研专项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科学探索奖”青年科学家学术报告会 暨2022年“科学探索奖”高校宣讲会(山大齐鲁医学专场)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