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师生参加国际药学教育联盟会议
2018-10-09 10:00     (点击: )


第二十届国际药学教育联盟(Globalization of Pharmaceutics Education Network) 会议于2016年11月9日-12日在美国堪萨斯州劳伦斯市举行。山东大学是唯一受邀加入GPEN的中国大学,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药学院教授王凤山以及博士生刘燕、蒋文洁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美国堪萨斯大学主办,来自北美、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的52所大学的300多名药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博士后和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上,王凤山教授与GPEN委员会主席Ken Audus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与国际上多个院校交流了与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发展及合作的可能性。药学院博士生刘燕与蒋文洁做了报告与墙海报交流,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学者的广泛关注。此次会议不仅拓宽了与会者的视野,更扩大了山东大学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了山东大学与各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药学教育联盟 ( Globalization of Pharmaceutics Education Network ) 是由美国堪萨斯大学在1996年创办的学术组织,该组织旨在促进全球不同国家的博士后和博士研究生之间的学术和文化交流,推动药学人才教育的国际化。GPEN每两年召开一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博士后或博士生的大会报告或墙报展示、大会主题报告以及专家教授讲授的短课程。此次GPEN在其创办学校举办,全程由堪萨斯大学的研究生负责组织安排,使得全球不同国家的研究生获得了更好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山大代表团访问美国加拿大高校推动医学领域合作
下一条: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Tim Hunt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