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Tim Hunt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8-09-30 09:06 陈媛    (点击: )

 

       929下午,2001年生理医学诺贝尔奖得主Tim Hunt博士访问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姜宏敏副部长和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方浩副处长接见Tim Hunt并参与座谈。

     座谈中,方浩处长首先对齐鲁医学院及相关部门作了简单的介绍。基础医学院院长助理于晓教授、基础医学院刘招舰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齐鲁医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与Hunt博士就生物医学的前沿领域进行热烈的学术交流。 Hunt以幽默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他如何发现了细胞周期蛋白及他本人的学术经验和心得,并表示获得诺贝尔奖只是名誉上的奖励。他鼓励学者们积极向上,并表示目前中国正处于迅速发展阶段,一定要充分利用国家提供的优越条件,储备知识,装备自己,未来一定有不少中国青年学者像他一样获得诺贝尔奖。

 Tim Hunt 博士曾任英国癌症研究中心荣誉首席科学家。 Hunt 博士发现了细胞周期蛋白,荣获 2001 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Hunt博士是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英国皇家学会会员,欧洲科学院成员以及欧洲科学研究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师生参加国际药学教育联盟会议
下一条:美国南加州大学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