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南加州大学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2018-08-11 11:26     (点击: )

8月10日,美国南加州大学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副院长Maria Henke教授一行访问齐鲁医学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齐鲁医院康复科副主任王永慧等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

柳丽华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办学情况、齐鲁医学院概况,以及国际合作、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Maria Henke介绍了美国南加州大学概况、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办学情况及国际合作现状。座谈中,双方对各自的优势学科进行了介绍,并积极寻找在学生培养、共建老年学科研究院等方面的合作契机。代表团还参观了趵突泉校区医学院史馆及山大二院南部院区。座谈由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浩主持。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科研与国际交流处、美宝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美国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中心,创立于1880年,是美国西部最古老的私立大学,也是全美最具竞争力的大学之一。美国南加州大学莱昂纳德戴维斯老年学学院成立于1975年,是美国第一所专门的老年学学院,长期以来一直在为老年学研究开辟新的领域,是美国老年学领域的领先者。学院开创性地建立了多个教育教学项目,是世界上主要的老龄化研究与教育中心之一。

 

上一条: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得主Tim Hunt教授访问齐鲁医学院
下一条:香港大学牙学院代表团访问齐鲁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