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本教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3-01 17:00 王为萍    (点击量:)

2月28日,本教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新学期重点工作。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本教办党支部书记牟道玉主持会议。

38D05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郭新立书记围绕精耕细作强调的五方面内容和樊丽明校长围绕学校工作提出的三方面、“六个新”的要求。

牟道玉结合学校要求,对医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的重要之年,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认识学校、齐鲁医学当前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刻领会学校精耕细作的有关要求,加强办公室日常管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实现路径,制定工作推进表、任务书,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深严细实的作风夯实工作基础,形成“精耕细作”的办公室文化;要深刻认识齐鲁医学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机遇和挑战,把握医学教育规律,全力服务于医学生成长成才,推动齐鲁医学争先进位,以创新引领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为萍 摄影:贾曼 】

上一条:喜讯!生物医药数据科学获批多学科交叉融合专业
下一条:易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