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到护理学院调研工作
2013-01-18 22:08 潘玫杏 孙继伟   护理学院    (点击量:)

1月16日,副校长、齐鲁医学部部长张运院士到护理学院调研工作,齐鲁医学部常务副部长陈哲宇等一同调研。

张运结合护理学院学生就业、招生发展、临床实习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指出护理学院要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专业型、技术型人才,坚持“走出去”的原则,同时加强与社区方面的交流合作。张运表示,齐鲁医学部将努力发挥作用,促进学院的综合发展。

护理学院院长贾继辉汇报了护理学院的发展状况,提出学院将紧随学校发展的整体步伐,以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为关键,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对外交流,尤其是与WHO等国际组织的沟通与合作,提升学院的学术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国际化水平。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魁昌主持汇报会。齐鲁医学部综合管理处处长韩明涛、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秋生、教学科研处处长易凡,护理学院娄凤兰教授等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 齐鲁医院通过“三甲复审”现场评审
下一条: 第二医院举行深入治理医药回扣现象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