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院康复医学专家岳寿伟教授衔命飞赴雅安
2013-04-28 10:59 吕明   齐鲁医院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山东省首位医学专家、中华医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岳寿伟教授奉国家卫计委征召搭乘民航班机由济南飞赴雅安震区,执行卫计委抗震救灾任务。

据悉,国家卫计委在全国范围内共选派两名康复医学专家奔赴震区执行任务,岳寿伟为其中之一。同时他也昙由山东省派往雅安震区的首位医学专家。受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徐显明的委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党委书记曹宪忠到机场为岳寿伟送行。他勉励岳寿伟一定要继承百年齐鲁医院博施济众的光荣传统,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以自己精湛的医疗技术为灾区病患、伤员的康复做出自己的贡献,为齐鲁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大地争光添彩。他叮嘱岳寿伟在服务灾区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和健康,让家人和全校教职员工放心。卫生厅医政与医疗服务监管处副处长安淑敏代表卫生厅和刘奇厅长到机场为岳寿伟送行。

上一条: 中科院院士郭爱克做客“大家讲坛”
下一条: 口腔医学院赴长清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