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部党建工作专题报告会举行
2016-11-23 15:04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学校正在推进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提高基层党委和支部书记的业务水平,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11月21日,齐鲁医学部党工委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周亚夫作《提升素质敢于担当 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书》为主题的专题党建报告。医学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齐鲁医学部机关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报告由齐鲁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陈鑫主持。

周亚夫书记报告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充分认识高校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二是提升素质、善于担当,展示支部书记的新形象、新魅力;三是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好支书。报告以大量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目前高校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引导大家正确认识高校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指出高校党支部书记所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并以自身长期从事高校党务工作的经验,勉励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不断注重自我修炼,敢于担当,勇做“三型”好书记。

周亚夫,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长期从事医院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全科医学和医学生培养等研究,曾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及国内各级各类党校、高校、医院主讲报告百余场,反响热烈。

 

10429

 

15D37

 

 

上一条: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人才招聘信息发布
下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出访日本高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