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寒假坚守岗位“不打烊” 为今年工作开展起好步
2020-02-21 11:19     (点击量:)

为确保新学期科研工作的良好开局和平稳推进,寒假期间齐鲁医学院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仍然坚持“各守其职、各尽其责”,做到服务师生、助力科研。

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坚持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组织工作。寒假期间为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学院举办讲座,从基金申请书的布局构思、撰写技巧、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与会教师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讲解,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强调各学院注重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强化学术把关,深入动员挖掘申报数量,提升申报质量。为响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科学部关于“坚持正确价值导向 追求卓越医学创新”的倡议,科研与国际交流处主动采取措施,寒假期间组织专家对临沂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基金申请书进行评审,进一步严格把关项目申请质量,避免出现项目申请重数量,轻质量现象。

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科研与国际交流处发挥齐鲁医学院在防控方面的专业优势,集合科研团队,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攻关项目,积极参与新冠肺炎防控与治疗的科技攻关,争取在疫情防治中发挥齐鲁医学的作用。

上一条:连麦一线 直通湖北 共同面对 科学防疫--一校三地疫情防控知识线上科普宣传连麦“一线”活动举行
下一条:山大临床医学生“云”合唱致敬抗疫一线医护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