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人事处专题学习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07 22:26 人事处  人事处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工作会议后,齐鲁医学院人事处立即召开处务会专题传达学习学校春季学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处长王秋生主持会议。

会上,王秋生传达了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党委副书记王君松等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应知应会》。与会同志就有关内容展开热烈研讨交流,对于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做好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形成共识。最后,王秋生做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担当作为,落实工作责任,军令如山,党员领先。三是从严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学校“考”好两项“大考”做出贡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和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及挂靠单位党支部与结对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