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讨医学生返校工作
2020-05-15 14:43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齐鲁医学院2020年第二次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医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齐鲁医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青主持会议。

会上,张青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趵突泉校区开学条件核验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山东大学开学返校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切实把保障医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最高原则,充分结合医学各学院学生实际,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开展工作,切实考虑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大众对返校工作的不同认识,务必让学生安全放心返校。

会议强调,医学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将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做好五个统筹,确保开学准备万无一失、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校。一是统筹好师生安全健康和返校复学工作;二是要统筹做好返校批次学生和暂缓返校学生批次的工作;三是要统筹做好医学生毕业、就业和返校工作三位一体,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是要统筹做好医学生返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五是要统筹好学校、齐鲁医学院和医学各学院之间的关系,畅通信息沟通对接渠道,用最充分、最全面、最细致的准备迎接学生返校的“硬仗”。

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和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就当前返校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医学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和齐鲁医学院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场“智汇齐鲁”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专家团队积极参与“手牵手 心连心——山东精准支持留英学子抗疫辅导计划”,为留英学子抗击疫情贡献山大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