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滨州市惠民县与齐鲁医学院联合举行卫生健康系统校园人才招聘政策推介会
2020-06-15 16:12 文/图 郭亚苹  办公室   (点击量:)

611日上午,滨州市惠民县卫生健康系统校园人才招聘政策推介会在齐鲁医学院综合楼举行。惠民县政府副县长王春平,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参加推介会并讲话。

推介会上,刘洪渭简要介绍了齐鲁医学院的情况。他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为落实党中央、教育部一系列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齐鲁医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联合各学院和各附属医院,积极拓展校内外资源,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惠民县卫生健康系统组团到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开展人才招聘政策推荐恰逢其时,将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实习岗位,他代表学校和齐鲁医学院对推介团成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齐鲁医学院各学院、附属医院与惠民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服务山东、服务惠民县发展。

王春平简要介绍了惠民县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她指出,惠民县正在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把人才引进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力支撑,不断强化人才平台建设和服务保障,努力培养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为不断改善公立医院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数量总体不足等问题,根据公立医院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通过主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此次由县人社局牵头、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参与,与省内重点医学院校对接,开展校园招聘政策推介活动,拓宽招聘渠道,努力为惠民县卫生健康事业增添新鲜血液。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惠民县整体情况介绍宣传短片,县卫健局、人社局、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惠民县人才引进政策、本年度招聘简章、医院的发展概况和具体人才需求。齐鲁医学院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生当前就业进展情况和就业需求,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齐鲁医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医学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推介会。

 

上一条:威海市立医院与山东大学各附属医院学科对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办公室、学生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