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恒瑞医药代表团来校座谈战略合作
2020-07-23 14:13 李泉    (点击量:)

722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曙率恒瑞医药高级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开展校企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上,陈子江介绍了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的历史、改革建设成就和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省部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山大临床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强调山东大学医学科研学术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离不开校企的强强合作。恒瑞医药积极资助高校医学研究,充分彰显了其作为国内顶级医药民企的战略眼光与责任担当,对此她深表钦佩。同时,她也对齐鲁医学与恒瑞医药合作开展创新药物临床研究与产业转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周云曙介绍了恒瑞医药的历史和业务发展成就,感谢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多年来对恒瑞医药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回顾了双方在创新药物研究领域取得的优秀合作成果,表达了恒瑞医药未来依托济南研发中心,与山东大学开展更高水平战略合作的期待和展望。

座谈会上,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介绍了山东大学临床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相关研究成果;恒瑞医药高级副总裁张连山介绍了恒瑞医药的创新药物研发布局和发展战略。校企双方开展了深入全面的合作发展工作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座谈会后,双方隆重举行了恒瑞医药捐赠山东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齐鲁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柳丽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赴山东大学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领略优秀企业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