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看望慰问陈子江院士
2020-11-09 16:31 房超    (点击量:)

2020年11月5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前往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看望慰问陈子江院士并与抗疫英雄座谈。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主持座谈会。

万立骏指出,在疫情初期,全国抗疫物资短缺,国外侨胞们积极筹集防疫物品、捐款捐物,多途径、多渠道助力国内抗疫工作的进行。国外疫情蔓延后,国内的同胞们心系海外侨胞安全,通过派驻医疗队等多种方式携手海外侨胞们共渡难关。在整个抗疫过程中,侨界捐款捐物共计23亿余元,发挥了巨大作用,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的高度肯定。他表示,抗疫期间,山东大学派出齐鲁医院及第二医院近300名白衣战士援助湖北,不怕牺牲、发扬了医者大爱的无私奉献精神。他代表中国侨联向其中侨界的杰出代表陈子江院士及济南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司敏表示感谢与慰问。

座谈后,万立骏一行参观了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

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办公厅副主任张凌,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济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济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米文芃,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拥华,济南市中心医院、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齐鲁医学院党工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上一条:尚红院士受聘为山东大学兼职讲席教授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