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对口支援协议续签仪式举行
2021-01-10 11:10 曹明芝 张丹丹  山大视点   (点击量:)

1月7日,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涛一行访问山东大学,与山东大学续签对口支援协议。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副校长易凡,宁夏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牛阳,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宏出席活动。

会上,王琪珑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他谈到,山大始终将对口支援宁夏医科大学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责任,双方在近十年的合作交流中,在专家学者互访、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学生访学等方面成绩显著。近年来,宁夏医科大学发展迅速,已经成为西部医学教育和医疗的重镇。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拓展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合作重心下移到学院,切实提高合作的针对性,进一步增强双方的合作成效。

孙涛梳理了山东大学对宁夏医科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表示对口支援工作开展以来,双方制定了高层互访、工作例会等制度,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干部挂职、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他代表宁夏医科大学,对山东大学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山东大学继续支持宁夏医科大学发展,推动双方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签约仪式上,孙涛和易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大学—宁夏医科大学对口支援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签约结束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对口支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仪式由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宁夏医科大学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等单位负责人;山东大学党办校办、人事部、本科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上一条:山大第13例,王子铭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传递希望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