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2021-03-04 10:56 作者:房超 摄影:张泰松    (点击量:)

3月3日上午,齐鲁医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易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曲明军出席会议。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会议。

曲明军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宣布曲波同志任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委员、常务副院长。

易凡在讲话中强调,本次职务安排是学校党委从整个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曲波同志政治素质好、服务意识强,具有丰富的工作和管理经验,熟悉医学教育发展规律,希望他能尽快进入角色,投入新的岗位,与其他班子成员共同推进齐鲁医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易凡代表学校对齐鲁医学班子建设与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政治训练,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党委决定要求贯彻到齐鲁医学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二是要打造坚定有力的领导班子。要模范贯彻民主集中制,增强自律意识,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武器。三是要持之以恒狠抓落实。要牢固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舍我其谁”的斗争精神应对齐鲁医学发展面临的诸多挑战,以超常规的思维与措施加强各方面的建设。四是要不断开拓谋发展。2021年,齐鲁医学院要以“正风、固基、融合、突破”为主线,着眼大局,转变思想,打好根基,寻求突破,系统持续地推进齐鲁医学事业的发展,踏实走好奋斗征程中的每一步。

曲波对学校党委的信任以及组织上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将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新环境,在新岗位上全力以赴,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提高能力。将学习融入日常,了解掌握齐鲁医学事业发展各方面的情况,适应新要求,提高擦亮齐鲁医学品牌的能力。二是恪尽职守,聚焦重点,勤奋工作。要认清方位,把握形势,找准方向,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齐鲁医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明确定位,维护大局,增强团结。要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和权威,尽职到位发挥好参谋助手的作用。四是谦虚谨慎,公道正派,清正廉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定,做一名理论清醒、政治坚定、真抓实干、群众信任的干部。

刘洪渭代表齐鲁医学院全体教职医务员工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作出的重要决定,同时感谢学校党委对齐鲁医学院工作的关怀与支持。他表示,2021年,国家发展进入新阶段,学校和齐鲁医学院的发展也进入新时期。站在新起点,全体齐鲁医学人将围绕“正风、固基、融合、突破”这一主题,突出重点、系统谋划、狠抓落实、聚势突破,全力推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实现齐鲁医学新跨越。

齐鲁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齐鲁医学院内设机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齐鲁医学院召开非直属附属医院临床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