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鲁医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协调会
2021-06-03 18:20     (点击量:)

为切实解决医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齐鲁医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协调会,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鲁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王炳学主持协调会。

会上,齐鲁医学院本教办汇报了前期征求学生意见建议情况,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逐条梳理汇总,列出12项、106条问题清单。后勤保障部、公安处、校医院、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杏园餐厅、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齐鲁医学院本教办、研教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生提出的关于科研学业、餐饮住宿、校园环境与安全、信息化网络、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分别认领问题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措施及下一步计划,并就需要多部门协同解决的问题作了交流和安排。

刘洪渭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群众观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关爱学生,贴心服务学生,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主动作为,各部门要积极主动谋划,勇于担当作为,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齐鲁医学院机关处室负责人、医学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齐鲁医学院举办标准化病人(SP)师资培训专题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则正医药儿童药物研发创新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联系电话:0531-88363911    传真:0531-88382107     投稿须知 投稿信箱:yxbzgc@sdu.edu.cn

网站管理登陆